英超-薩拉赫戴帽范戴克破門 利物浦4-3利茲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3 07:38:59
央視網 | 2020-09-13 07:38: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3日,2020/21賽季英超首輪一場焦點戰在安菲爾德球場展開爭奪,利物浦主場4比3險勝利茲聯,薩拉赫帽子戲法,范戴克破門。利茲聯3度追平比分,哈裏森、巴姆福德和克裏奇先後進球。

  利物浦開場僅4分鐘取得領先,馬內傳球,薩拉赫禁區右側射門打在科赫伸出的右手上,奧利弗判罰極刑,薩拉赫主罰點球命中。5分鐘後,哈裏森傳球,科斯塔近距離破門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利茲聯第12分鐘扳平,英格蘭國腳菲利普斯長傳,哈裏森左路內切連過阿諾德和戈麥斯後禁區邊緣射入近角,1-1。

[圖]英超-薩拉赫戴帽范戴克破門 利物浦4-3利茲聯

[圖]英超-薩拉赫戴帽范戴克破門 利物浦4-3利茲聯

  戈麥斯長傳越位位置的羅伯遜,梅斯利爾出擊解圍,馬內40碼外吊射空門入網被判無效。利物浦第20分鐘再次超出,羅伯遜開出角球,無人防守的范戴克小禁區邊緣頭球破門,2-1。斯特魯伊克解圍險些自擺烏龍,梅斯利爾托出橫樑。

  利茲聯第30分鐘扳平,范戴克解圍失誤,巴姆福德攔截皮球後禁區右肋10碼處斜射入網,2-2。利物浦第33分鐘再次超出,斯特魯伊克頭球解圍任意球傳中,薩拉赫禁區右側12碼處抽射右上死角入網,3-2。

  下半場,馬內傳球,維納爾杜姆10碼處勁射被梅斯利爾救出。阿諾德開出角球,范戴克遠點10碼處衝頂偏出。第58分鐘,科赫長傳,哈裏森挑過出擊的門將阿利松,阿諾德頭球解圍卻頂入自家大門,但哈裏森越位在先,進球無效。法比尼奧換下凱塔。

  利茲聯第66分鐘第3次扳平,科斯塔右路斜傳,克裏奇前點停球後小禁區前抽射入網,3-3。利茲聯本場僅有3次射正全部得分。菲利普斯任意球直接射門稍稍偏出左側立柱。第79分鐘,范戴克角球進攻中近距離破門,但瓊斯阻擋科赫犯規在先,進球無效。利物浦第88分鐘絕殺,新援羅德里戈禁區內絆倒法比尼奧,薩拉赫射入點球,4-3。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薩拉赫戴帽范戴克破門 利物浦4-3利茲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