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籃註冊名單:姜宇星獲續約 鐘誠張彪頂薪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3 09:29:23
央視網 | 2020-09-13 09:29: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CBA公司公佈了吉林男籃官方註冊名單,在2019-20賽季表現出色的姜宇星以及另一位球員崔晉銘都與球隊成功續約,前者簽下3年B類合同,後者則是2年C類合同。

  另外公示中顯示,張彪和鐘誠為隊內的兩名頂薪合同球員,前者合同剩下4年,後者則是還有2年。

  根據CBA規定,每傢俱樂部同時最多擁有3名D類合同球員。只有1名的,須為俱樂部最高工資;有2名的,則為俱樂部工資前兩名,以此類推。頂薪球員薪資與其他類別合同的球員年工資差距至少50萬(含)以上。本賽季國內球員工資帽上限為4400萬元,球員頂薪為800萬元,但不代表每份頂薪合同都是800萬元。

  C類合同最低工資為30萬元,最高工資為D類頂薪合同減去50萬元。A1類新秀合同最低保障工資為15萬元。

  25歲的姜宇星上賽季共為吉林隊出戰了45場常規賽,在場均34分鐘的上場時間裏,他可以交出14分、4.3個籃板、2.6次助攻、2.1次搶斷的成績單。其中在6月28日對陣北控的比賽中,他砍下了36分,讓球迷感到驚艷。

  28歲的崔晉銘上賽季場均貢獻12.7分、4.2個籃板、2.9次助攻。前鋒張彪則場均交出6.7分、1.5個籃板的成績單。內線鐘誠在上賽季則有5.8分、5.1個籃板、2.0次助攻、1.6次搶斷進賬。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吉林男籃註冊名單:姜宇星獲續約 鐘誠張彪頂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