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巡迴賽決賽!布沙爾挺進伊斯坦布爾賽女單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3 10:54:06
央視網 | 2020-09-13 10:54: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賽季伊斯坦布爾站結束半決賽的爭奪,從資格賽突圍的布沙爾以6-3 6-2完勝巴多薩,自2016年吉隆坡站以來首次殺入WTA單打決賽。加拿大人將向職業生涯第二冠發起衝擊(2014年紐倫堡站),決賽對陣提格,後者以6-3 6-3完勝捷克資格賽選手馬丁科娃。

  布沙爾克服開場慢熱,首盤0-2後只讓對手拿到一局,次盤送出連下五局的攻擊波結束戰鬥。

  她在這周連續贏下了兩場馬拉松大戰,第二輪挑落頭號種子庫茲涅佐娃,1/4決賽逆轉科維尼奇。包括兩場資格賽,布沙爾本週上場時間已經達到12小時26分鐘。

  布沙爾賽後透露她一直在努力加強耐力:“隔離期間我每天都泡在健身房,練得非常刻苦。這很艱難,因為我沒有一個最終的目標,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賽,但是我決定專注練好體能,因為這在比賽中非常重要。這也是我從去年開始投入大量精力的地方——我有幾天專門留給體能訓練,在一位很棒的體能師指導下練習,這是我的目標之一。這周證明了所有的努力都沒有白費,也給我了信心,讓我相信我在做正確的事情。”

  布沙爾將在決賽中對陣羅馬尼亞媽媽級選手提格,後者以6-3 6-3完勝捷克資格賽選手馬丁科娃,職業生涯第三次躋身巡迴賽爭冠戰(2015年巴庫站、2019年布加勒斯特站)。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重返巡迴賽決賽!布沙爾挺進伊斯坦布爾賽女單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