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探花秀結束隔離 下周將正式參與天津男籃合練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09-13 11:16:26
天津日報 | 2020-09-13 11:16:26
原標題:男籃“探花秀”今日抵津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蘇婭輝)經過14天的隔離觀察,天津先行者男籃選擇的“探花秀”球員林庭謙于昨天下午正式“解封”,從上海乘坐航班於今天淩晨飛抵天津。經過體檢等相關程序後,他將與球隊會合,正式開始訓練。

  在8月29日傍晚飛抵上海後,林庭謙便開始了14天的集中隔離觀察。隔離期間,為了幫助他保持訓練,天津先行者男籃俱樂部特意為他準備了力量訓練器械。“隔離期間的生活挺規律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進行訓練,還有看書或者稍微打一些遊戲放鬆。”如今,隔離結束了,即將開始全新的生活,林庭謙既興奮又期待。“希望能和隊友還有教練一起打好每一場比賽,為球隊貢獻自己的力量。”

  距離新賽季開賽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林庭謙還要接受體測的考驗。天津隊的訓練要求嚴,他也已經有所了解。“非常感謝球隊在我隔離的這段時間寄來了全新的力量訓練器材,讓我在面對體測的時候能夠有比較好的發揮。期待在劉導的指導下,我能夠快速成長,幫助球隊贏得比賽。”

  對於天津這座城市,林庭謙充滿了嚮往。“作為中國籃球的發源地,我相信這是一片沃土,承載著更多的希望,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快點看到它。”他還知道天津的美食煎餅果子。今天上午,俱樂部將為林庭謙進行相關註冊工作。一切順利的話,他將於下周正式與球隊合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探花秀結束隔離 下周將正式參與天津男籃合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