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彥雨航接受山東頂薪合同 新賽季大概率回歸球隊

副標題:

來源:齊魯網  |  2020-09-13 08:19:15
齊魯網 | 2020-09-13 08:19:15
原標題:丁彥雨航接受山東男籃頂薪合同 新賽季大概率回歸球隊
正在加載

齊魯網·閃電新聞9月12日訊 9月12日晚,山東電視體育頻道記者了解到,丁彥雨航已與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達成一致,在俱樂部提供的頂薪合同上完成簽字,而小丁能否在離開山東隊兩年後正式“回家”,還需要CBA聯盟審核此合同,同時還要看其身體情況能否達到比賽要求。

丁彥雨航1993年出生於新疆,司職小前鋒,2008年正式加盟山東青年隊,2010年丁彥雨航被上調至山東男籃,並於2011年正式登上CBA賽場。這之後,丁彥雨航從一位初出茅廬的小將逐漸成長為球隊核心,2017年丁彥雨航以全明星正賽砍下31分的表現奪得全明星MVP,同時在2017、2018兩年,丁彥雨航連續當選常規賽最有價值國內球員。2018賽季CBA季後賽,丁彥雨航在與浙江廣廈的季後賽半決賽中帶傷出戰,但未能挽回敗局,之後丁彥雨航前往美國發展,與獨行俠完成簽約,至此暫時停止效力山東男籃。  

在為山東男籃出戰CBA聯賽的7個賽季中,丁彥雨航共出場243次,場均得到16.7分,其中在最後兩個賽季,丁彥雨航的賽季場均得分分別是24.2和26分,已經是球隊當仁不讓的核心球員。

據了解,丁彥雨航已經於今晚與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達成一致,在俱樂部提供的頂薪合同上簽字,剩下的就要看該合同能否通過CBA聯盟審核,同時能否出戰比賽還要看他的身體狀況能否達到比賽要求。無論如何,如今小丁選擇簽約回歸山東男籃,這註定是一個對雙方來説都十分正確的決定,一切順利的話,昔日MVP的正式回歸將讓新賽季的山東男籃備受期待!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丁彥雨航接受山東頂薪合同 新賽季大概率回歸球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