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謝拉傳射建功常飛亞破門救主 蘇寧平富力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3 20:11:40
央視網 | 2020-09-13 20:11: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超第11輪,江蘇蘇寧與廣州富力展開較量,最終雙方3-3戰平。

  開場僅僅2分鐘,富力就獲得點球機會:雷納迪尼奧右側拿球分身前,唐淼套邊插上直接給出傳中,後點的曾超迎球掃射被顧超橫身撲出,曾超得球左側低平球敲到點球點,雷納迪尼奧跟進抽射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彈出底線,同時被放鏟的米蘭達帶倒,主裁判王哲在觀看視頻回放後,認定雷納迪尼奧的射門打在了楊博宇手臂上,判罰了點球,隨後薩巴主罰騙過顧超命中球門中路得分,富力1-0蘇寧取得夢幻開局。

  第27分鐘,蘇寧三外援聯手扳平比分,托西奇後場出球被斷,蘇寧前場右路形成二次進攻,埃德爾右路得球起球給到禁區,後點特謝拉頭球擺渡,桑蒂尼中路側身淩空抽射打進,蘇寧1-1富力。第32分鐘,桑蒂尼禁區右側拼搶得球回做,吳曦跟進低射被擋出底線。

[圖]特謝拉傳射建功常飛亞破門救主 蘇寧戰平富力

[圖]特謝拉傳射建功常飛亞破門救主 蘇寧戰平富力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蘇寧中場右路斷球,埃德爾得球後吸引防守,隨後送出精準直塞找到了禁區弧頂的特謝拉,特謝拉殺入禁區後冷靜扣過出擊的韓佳奇,禁區左側小角度推射空門得分!蘇寧2-1反超富力。第55分鐘,埃德爾主罰任意球直接起腳兜射,皮球繞過人墻打向球門中路,韓佳奇視線受阻沒有做出撲救動作,皮球直入網窩。

  第58分鐘,蘇寧門前出現險情,雷納爾迪尼奧直塞禁區中路,常飛亞跟上小角度單刀爆射被顧超出擊撲出,隨後常飛亞再補射打在邊網上。第63分鐘,薩巴得球殺入禁區起腳低射遠角,顧超倒地撲出。第89分鐘,雷納爾迪尼奧禁區弧頂斜傳找到了宋文傑,此前丟失單刀的宋文傑再次起腳掃射,皮球擊中了吉翔産生折射,顧超猝不及防只能目送皮球入網!補時第2分鐘,唐淼右側底線挑傳,後點常飛亞包抄到位起腳掄射破門!

  最終雙方3-3戰平。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特謝拉傳射建功常飛亞破門救主 蘇寧平富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