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登貝萊閃擊格列茲曼點射 巴薩3-1塔拉戈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3 07:48:13
央視網 | 2020-09-13 07:48: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3日,巴薩季前首場熱身賽在克魯伊夫球場展開爭奪,巴塞羅那3比1戰勝塔拉戈納,登貝萊、格列茲曼和庫蒂尼奧先後進球。

[圖]登貝萊閃擊格列茲曼點射 巴薩3-1塔拉戈納

[圖]登貝萊閃擊格列茲曼點射 巴薩3-1塔拉戈納

  第5分鐘,佩德里右路傳中,登貝萊10碼處推射入網。隨後布斯克茨挑傳,梅西回敲,羅伯托禁區右側勁射被撲出。第17分鐘,皮克角球進攻中在禁區內被拉倒,格列茲曼射入點球,2-0。塔拉戈納第30分鐘扳回一城,博尼拉禁區弧頂左腳勁射入網,1-2。隨後梅西右路內切後25碼處射偏。

  巴薩下半場更換全部11人。佈雷思韋特禁區左側低射被撲出。第51分鐘,隊長塞梅多禁區右側傳中造成對方後衛手球犯規,庫蒂尼奧點球低射入右下角,3-1。特林考小禁區邊緣淩空墊射破門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庫蒂尼奧禁區左側勁射也被對方門將用腿擋出。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熱身賽-登貝萊閃擊格列茲曼點射 巴薩3-1塔拉戈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