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歷更新!ATP今年新增四站 WTA增加一站頂級賽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13 08:38:41
中國新聞網 | 2020-09-13 08:38:41
原標題:賽歷更新!ATP今年新增四站 WTA增加一站頂級賽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9月12日電 ATP與WTA日前相繼發佈聲明,更新本賽季賽程安排。其中ATP宣佈2020賽季將新增4站比賽,均為單賽季辦賽資格,而WTA新增俄斯特拉發J&T銀行公開賽,級別為頂級賽。

  ATP本賽季新增的4站賽事為:

  1   10月12日:意大利,撒丁島,ATP250,紅土

  2   10月12日:德國,科隆1,ATP250,室內硬地

  3   10月19日:德國,科隆2,ATP250,室內硬地

  4   10月26日:哈薩克斯坦,努爾蘇丹,ATP250,室內硬地

  “在我們這項運動面臨如此大的挑戰時,在賽程中加入新的賽事是積極的一步。”ATP主席安德里亞-高登茲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幫助球員創造更多的機會,並且盡可能娛樂球迷。我們很高興網球重回賽場,這些新的賽事將幫助我們對這個賽季進行強勢的收尾。”

  女子方面,WTA宣佈將於今年臨時新增俄斯特拉發J&T銀行公開賽,級別為頂級賽。比賽將於10月19日-10月25日在捷克的俄斯特拉發進行,場地類型是室內硬地,總獎金達到52.85萬美元。

  本站比賽共設置單打簽表28位,雙打簽表16位。將有24名球員參加單打資格賽,爭奪6個正賽席位。

  隨著俄斯特拉發站的舉辦,2020年臨時賽歷共包含13站比賽,有兩項巡迴賽級別比賽以及一項125K系列賽在捷克舉行。據悉賽歷的安排取決於幾個關鍵因素,包括醫學專家的指導以及安全舉辦比賽的能力。(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賽歷更新!ATP今年新增四站 WTA增加一站頂級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