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富力官宣簽下宋文傑 范帥要全力阻擊蘇寧

副標題:

來源:廣州日報  |  2020-09-13 08:38:28
廣州日報 | 2020-09-13 08:38:28
原標題:廣州富力官宣簽下宋文傑 范帥要全力阻擊蘇寧
正在加載

  2020中超聯賽第一階段第11輪今天打響,大連賽區的賽事被認為是“爭四”的關鍵戰役,廣州恒大已經鎖定前4,還有4輪比賽,剩下3個席位鹿死誰手?今天18時,目前以10分排名A組第7的廣州富力將對陣以18分排名同組次席的江蘇蘇寧。

  富力力爭小組前四

  昨天下午的賽前新聞發佈會,富力主教練范布隆克霍斯特攜球員代表姜積弘出席。

  范帥表示:“上輪取勝後,球隊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可以很好準備本場比賽。蘇寧非常強大,很有實力,我們要爭取做好自己,給對方製造一些難題,全力以赴拿下本場比賽。球隊的目標還是爭取小組前四,還有4場比賽,不允許球隊有任何犯錯,我們要一場一場拼,要不會落後更多。”

  本賽季,富力啟用3中衛陣型時,球隊整體的運轉都比較流暢,對此范帥坦言:“我們當然有可能繼續使用這樣的陣型,但也會根據不同的對手制定相應的戰術打法,必須做出一些應變,但無論踢什麼陣型,每位球員都應該熟練融入。最重要的是球員必須帶著自信踢球,相信自己能贏。”

  上輪比賽,薩巴+雷納迪尼奧+葉楚貴在攻擊線的表現讓范帥感到滿意,對於這個鋒線組合的使用,范帥坦言:“我不擔心球隊鋒線的身高問題,我需要做的是制定出最能發揮球員實力與水平的戰術打法,相信他們能利用自身技術與速度優勢,並通過默契的配合創造機會、爭取進球。”

  姜積弘表示:“大家準備得非常好,球員們積極探討自己的踢法,對方的外援非常強,我們會全力以赴爭取本場比賽的勝利。我們整體的後防線正在向好的方向發展,不用想太多,按教練的部署打好每一場比賽就行。”

  雖然高居A組積分榜第二位,但蘇寧並不輕敵,主帥奧拉羅尤表示:“扎哈維走了以後富力進行了調整,他們對陣恒大踢得非常好,恒大難受到了最後一刻,因此我們必須保持拼勁與專注度,這會讓我們接近完成前4的目標,但實際上卻還沒有晉級爭冠組,我們還需要更多分數”。

  “牽手”魯能舊將宋文傑

  此外,大戰之前,富力斬獲新援。昨天下午,富力官宣從山東魯能簽下球員宋文傑。29歲的宋文傑是山東青島人,身高1.85米,司職邊前衛,經驗豐富,出道于青島中能,曾獲得2011賽季中超最佳新人獎,先後效力過青島中能、河北華夏幸福、山東魯能。不過,有消息説薩巴將在9月24日離隊,富力目前正在尋找兩位以色列球員的替代外援,為了更好地備戰第二階段的比賽,最可能租借正參加中超比賽的外援。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廣州富力官宣簽下宋文傑 范帥要全力阻擊蘇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