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熬出頭了!強援加盟、內馬爾檢測結果轉陰 強援加盟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12 22:16:24
中國新聞網 | 2020-09-12 22:16:24
原標題:大巴黎熬出頭了!內馬爾檢測結果轉陰,強援加盟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9月12日電 痛失歐冠冠軍以來一直在走背字的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曼終於迎來了好消息:內馬爾的新冠檢測結果轉陰,他已經恢復了訓練;羅馬邊翼弗洛倫齊加盟,他將身披24號球衣。

  此前,巴黎聖日耳曼隊內有多人感染新冠,其中就包括兩大核心內馬爾與姆巴佩。在極度缺兵少將的情況下,大巴黎在新賽季法甲首輪中0:1不敵朗斯,他們下一輪還要對陣上賽季聯賽亞軍馬賽。整支球隊最近都很不走運。

  不過情況正在好轉。當地時間11日消息,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球隊核心內馬爾最新的檢測結果已經轉陰,這位巴西球星通過社交平臺表示,目前自己已經恢復了訓練。

  與此同時,巴黎聖日耳曼還公佈了新援加盟的消息。大巴黎從羅馬簽下弗洛倫齊以補強邊路,他將身披24號球衣。

  弗洛倫齊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至2021年夏天,租借合同包括買斷選項。有媒體稱,租借費約為100萬歐元,買斷選項為900萬歐元。

  29歲的弗洛倫齊出自羅馬青訓,在場上可踢右邊路多個位置。他生涯共為羅馬出戰280場,貢獻28粒進球和32個助攻。

  弗洛倫齊在加盟後表示,“我非常高興能成為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一員。這支球隊剛剛打進了歐冠決賽,現在已經是歐洲足壇的頂級強隊。我已經迫不及待為這支球隊以及球迷獻出我最好的表現。”(完)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大巴黎熬出頭了!強援加盟、內馬爾檢測結果轉陰 強援加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