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成都3-2人和 貴州1-1綠城 亞泰2-1黑龍江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2 22:39:58
央視網 | 2020-09-12 22:39: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12日,2020賽季中甲聯賽,在受疫情影響延遲了差不多半年之後,終於在球迷的期待中燃起戰火。在提前進行的首輪3場比賽中,成都興城3-2逆轉北京人和;貴州恒豐1-1與浙江綠城握手言和;長春亞泰2-1戰勝黑龍江FC。

  今年中甲為賽會制,分兩階段,首階段18隊分3組在成都、梅州、常州三賽區進行,雙循環共10輪。各組前2名進衝超組,其餘12隊進入2個保級組,衝超組頭名升級,次席與中超倒數第2打附加賽。保級組後兩名交叉淘汰,末位降級,倒數第2與中乙第2打附加賽。

[圖]中甲-蒂亞戈雙響難救主 成都爆冷3-2逆轉人和

[圖]中甲-蒂亞戈雙響難救主 成都爆冷3-2逆轉人和

  成都興城3-2北京人和

  北京人和上賽季列中超末位降級,成都本賽季升級中甲,無歷史交鋒記錄。此役是成都賽區的首場比賽,也是中甲揭幕戰。上半場第26分鐘,北京人和發動進攻,尼扎木丁右肋部推傳,擊中後衛變線,點球點處,蒂亞戈一記勢大力沉的暴射,皮球入網,打進本賽季首粒中甲入球,人和1-0領先成都。第38分鐘,成都展開進攻,金塔納禁區右下斜傳,人和張宇峰前點頭球解圍,反成後蹭吊射,不幸打成烏龍球,成都憑藉對手的“成全”,以1-1與人和站在同一起跑線。

  易邊後,兩隊比拼更加激烈。第47分鐘,馬曉磊斜傳禁區右下,久爾吉奇胸部做球,馮卓毅掃射破門,成都2-1反超人和。第55分鐘,成都禁區左側,羅新橫傳,馬曉磊兩腳打門均被擋,吳貴超補射得手,成都3-1擴大領先優勢。第65分鐘,張文釗開出右側角球,又是蒂亞戈前點甩頭破門,人和再扳回一球,但為時已晚,北京人和仍然2-3負於成都。本場比賽火藥味很濃,裁判一共出示了6張黃牌。

  貴州恒豐1-1浙江綠城

  本場比賽是中甲梅州賽區的首場比賽,對陣雙方上賽季均為排名靠前的隊伍,貴州恒豐最終排在第三,2分之差遺憾未能晉級,綠城在其身後排名第六。本賽季,兩隊厲兵秣馬,瞄準衝超目標。陣容方面,貴州恒豐全華班首發,馬格利卡替補待命,綠城則是雙外援出戰,穆謝奎、迪諾搭檔鋒線。上半場開始後,綠城佔據進攻主動權,多次攻到對手前場,可惜無功而返。僵局在第31分鐘被打破,綠城前場挑傳到禁區,迪諾插上被放倒,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程進主罰,冷靜推向左下死角,綠城憑藉點球取得1-0領先。

  易邊後,貴州恒豐加快反擊節奏,依力哈木江表現活躍。第70分鐘,唐鑫左路傳中,談楊前點解圍不慎自擺烏龍,皮球飛向自家球門,樊津銘撲救不及,貴州扳平比分,1-1。隨後兩隊均無建樹,以1-1握手言和,各得1分。

  長春亞泰2-1黑龍江FC

  上半時雙方均無建樹,譚龍表現積極多次將皮球打高。下半時第56分鐘,高迪為亞泰先拔頭籌,1-0領先黑龍江。第82分鐘,長春發動進攻,周大地左路突破內切送出橫傳,譚龍弧頂處貼地斬皮球入網。長春2-0黑龍江擴大優勢,補時階段潘昱辰扳回1球。最終,長春2-1黑龍江 ,奪得開門紅。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甲-成都3-2人和 貴州1-1綠城 亞泰2-1黑龍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