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氏盃柯潔告負無緣半決賽 誰能阻擋申真谞奪冠?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12 21:10:28
中國新聞網 | 2020-09-12 21:10:28
原標題:應氏盃柯潔告負無緣半決賽 誰能阻擋申真谞奪冠?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9月12日電 第九屆應氏盃世界職業圍棋錦標賽于11日産生四強。中國圍棋等級分第一人柯潔不敵小將謝科,無緣半決賽。其餘三個晉級名額分別被中國棋手趙晨宇、韓國棋手申真谞和日本棋手一力遼獲得。

  作為老牌圍棋賽事,應氏盃的含金量自不必説。已經拿下七個世界冠軍頭銜的柯潔無疑是八強中最受關注的選手,但他此前從未在該賽事中折桂。

  在當日進行的比賽中,柯潔執黑中盤不敵“00後”謝科八段,無緣半決賽。這是他連續第二屆被擋在應氏盃的四強門外。

  其他對局中,日本棋手一力遼九段執黑197手戰勝陶欣然八段,韓國第一人申真谞九段戰勝辜梓豪九段,趙晨宇八段戰勝許皓鋐八段。半決賽中,謝科對陣一力遼,趙晨宇挑戰申真谞。

  本屆應氏盃半決賽和決賽採用三番棋賽制,目前比賽的時間和地點待定。(完)【編輯:岳川】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應氏盃柯潔告負無緣半決賽 誰能阻擋申真谞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