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一璠組合決賽不敵對手 中國金花無緣美網女雙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2 08:03:08
央視網 | 2020-09-12 08:03: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2日,2020年美網決出第二個冠軍,在一場備受矚目的女雙決賽中,3號種子中國金花徐一璠/梅裏查爾,4-6/4-6不敵茲沃娜列娃/西格蒙德無緣冠軍。儘管如此,徐一璠的亞軍成績,已經是中國金花在美網女雙比賽中的最佳戰績,這也是她的第2個大滿貫女雙亞軍。>>>頒獎儀式

[圖]徐一璠組合不敵對手 中國金花無緣女雙冠軍

[圖]徐一璠組合不敵對手 中國金花無緣女雙冠軍

本場女雙決賽之前,中國金花鄭潔、晏紫、彭帥、張帥曾經贏得過大滿貫女雙冠軍,徐一璠如果能夠獲得美網女雙冠軍,就將成為第五位獲得大滿貫女雙冠軍的中國金花,同時也是第一位獲得美網女雙冠軍的中國大陸球員。

今年美網,徐一璠/梅裏查爾是賽事的女雙3號種子,整體表現非常出色。女雙半決賽,徐一璠/梅裏查爾以6-4/3-6/7-6(7)戰勝穆罕默德/湯森德,強勢晉級美網女雙決賽。這場比賽,也是徐一璠/梅裏查爾在今年美網打得最為艱難的比賽。

另一場半決賽,茲沃娜列娃/西格蒙德以5-7/6-3/7-5逆轉布林科娃/庫德梅托娃晉級決賽,這是她們首次晉級大滿貫決賽。茲沃娜列娃/西格蒙德這對組合實力很強,徐一璠/梅裏查爾在本屆賽事的表現也很突出,兩對組合都有希望奪得冠軍。

來到這場女雙決賽,徐一璠/梅裏查爾沒有能夠延續前幾輪的狀態,而搭檔其他球員曾經贏得大滿貫雙打冠軍的西格蒙德與茲沃娜列娃,則憑藉經驗和實力佔據優勢。第一盤,兩對組合在前兩局各自保發之後,比賽進入到西格蒙德/茲沃娜列娃的節奏,她們很快就取得5-1的領先。徐一璠/梅裏查爾雖然追成5-4,卻無力翻盤,4-6輸掉這一盤,0-1落後。>>>比賽回放

第二盤,徐一璠/梅裏查爾還是無法找到贏得比賽勝利的節奏,茲沃娜列娃/西格蒙德則越戰越勇。徐一璠/梅裏查爾以4-6再丟一盤,總比分0-2失利。>>>比賽回放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徐一璠組合決賽不敵對手 中國金花無緣美網女雙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