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倫卡逆轉小威重返美網決賽 與大坂直美爭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1 11:58:54
央視網 | 2020-09-11 11:58: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1日,202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展開第十一日的爭奪。在女單半決賽的對決中,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以1-6/6-3/6-3逆轉3號種子、六屆賽會冠軍小威廉姆斯,首次在大滿貫賽中戰勝對手,時隔七年重返美網決賽,將與大坂直美爭奪最後的冠軍。

回放: 小威廉姆斯VS阿扎倫卡 1   小威廉姆斯VS阿扎倫卡 2   小威廉姆斯VS阿扎倫卡 3

小威在過去三場比賽中都是三盤勝出,晉級之路並不輕鬆。而阿扎倫卡此前的連勝紀錄已經來到十場。本場半決賽之爭是兩人第23次交手,小威在此前的對決中以18勝4負佔據絕對優勢,大滿貫賽更是十連勝阿扎倫卡。

  比賽由白俄羅斯人率先發球,但她在這局送出兩個雙誤,將發球局拱手讓出。小威進入狀態很快,第3局二度破發,很快取得4-0的領先。阿扎倫卡狀態有所提升,第6局一度逼出回破機會,但小威化解危機,並在對手必保的發球局再度施加壓力,兌現第二個盤點,以6-1先下一城。

[圖]阿扎倫卡大滿貫首勝小威 時隔七年再進決賽

[圖]阿扎倫卡大滿貫首勝小威 時隔七年再進決賽

  次盤,小威上來就強勢地love保發。而阿扎倫卡又陷入苦戰,挽救破發點艱難保發。但2-2平後,小威的發球狀態有所下降,阿扎倫卡加強攻勢,在第5局首次破掉了小威的發球局,保發後,建立起4-2的優勢。隨著阿扎倫卡士氣提升,小威在第7局又是苦戰保發,但必保的第9局送出盤點,阿扎倫卡6-3扳回一盤。

  決勝盤,白俄羅斯人保發。隨後小威的發球局戰成40平時,小威因左腳踝傷在場邊接受了包紮。比賽恢復後,雖然小威挽救一個破發點,但還是沒能保發。阿扎倫卡隨即取得3-0的領先。白俄羅斯人的優勢一直保持,小威保住了無路可退的發球局。但在阿扎倫卡的發球勝賽局,她沒能逼出機會。白俄羅斯人6-3完成逆轉,生涯第三次闖入美網決賽,將戰早些時候晉級的大坂直美。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阿扎倫卡逆轉小威重返美網決賽 與大坂直美爭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