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雷爾稱美網遠程執教茲維列夫 滿意目前合作方式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1 10:56:21
央視網 | 2020-09-11 10:56: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1日,費雷爾接受採訪時表示,近期一直在家中密切關注茲維列夫在美網中的表現:“比賽前我們會互相發信息或者商量一下戰術,他進入了半決賽,因為他經歷了一些困難的情況所以現在很高興。雖然沒有打出他最好的網球,但僅僅依靠發球就建立了很大的優勢,現在他必須加快步伐,打得更好。”

  談及兩人合作,費雷爾透露德國人誠意滿滿:“他親自給我打了三次電話,意思是他想知道我的工作方式,在這方面他引起了我的注意。有人給我報價,但都是來自不同的代理商,我真的很喜歡他親自給我打電話。”

  “他有一個很大的進步空間,我認為這似乎是一種有趣的經歷和動力,我也很興奮能和國外球員一起合作,讓我發現一種不同於西班牙的工作方式。他和團隊對我很好,每個人都尊重我的想法。“進入大滿貫四強,每個人的壓力都變得更大,誰能最好地應對壓力,誰就有機會拿下冠軍。”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費雷爾稱美網遠程執教茲維列夫 滿意目前合作方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