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官方:主席大選將在2021年3月20-21日進行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11 15:10:09
中國新聞網 | 2020-09-11 15:10:09
原標題:巴薩官方:主席大選將在2021年3月20-21日進行
正在加載

  中新網9月11日電 北京時間11日,西甲巴塞羅俱樂部那官方宣佈,俱樂部主席選舉將在明年3月20日-21日進行。

  巴塞羅那俱樂部在官方公告中表示,董事會根據8月17日會議上所做的決定,同意俱樂部下一次主席選舉將在2021年3月20日-21日進行。

  公告中還確定,將於10月25日召開會員大會。同時鋻於新冠疫情造成的影響,為了保護大家健康、鼓勵積極參與,委員會決定選舉可以通過網上郵件投票的方式進行。

  2015年7月20日,巴托梅烏競選連任巴薩俱樂部主席獲勝,他以54.63%的選票得以連任,任期為6年。當時拉波爾塔以33.03%的支持率排名第二。(完)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巴薩官方:主席大選將在2021年3月20-21日進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