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爾賽布沙爾勝頭號種子庫茲娃 加西亞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1 16:09:25
央視網 | 2020-09-11 16:09: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9月10日,2020賽季TEB巴黎銀行伊斯坦布爾網球冠軍賽展開女單次輪較量。一場焦點戰在兩位前TOP5球員之間展開,從資格賽突圍的布沙爾經過2小時50分鐘的鏖戰以7-6(3) 6-7(5) 6-2挑落頭號種子庫茲涅佐娃,昂首晉級八強。

  這是現世界排名No.272的加拿大人在2018年盧森堡站淘汰納瓦羅之後首次擊敗TOP35球員,那也是她最近一次躋身巡迴賽四強。這還是布沙爾對庫茲涅佐娃取得的第一場勝利——在雙方之前的三次交鋒當中,她只從俄羅斯名將手中拿到了一盤,其中兩次紅土相遇加起來只拿到九盤。

  到目前為止,這是她們之間最富有戲劇性、最難預測的對決:布沙爾在首盤5-3領先時錯失兩個盤點,打到搶七才有驚無險先下一城。

  她在第二盤又揮霍了4-1的領先,這次浪費了三個賽點再度被拖入搶七。搶七當中雙方交換了兩次迷你破發,隨著布沙爾在5-6面臨盤點時發出一記致命雙誤,庫茲涅佐娃由此躲過一劫,也扳平了大比分。

  不過前世界第二並沒能將這樣的勢頭延續到決勝盤,布沙爾很快重振旗鼓,打出一波連下13分的小高潮,憑藉兩次破發再度接管了比賽,這次將優勢一直保持到了比賽結束。

  這是布沙爾繼奧克蘭和布拉格站之後,今年第三次闖進巡迴賽八強。她將在下輪對陣科維尼奇,後者以6-3 6-4淘汰6號種子烏伊特凡克。

  其他比賽,馬丁科娃以6-1 6-4挑落4號種子加西亞,下一場對陣薩斯諾維奇,後者以6-7(5) 6-4 6-3逆轉施米德洛娃。

  3號種子赫爾科格以7-5 6-4擊敗鮑裏妮,下輪迎戰巴多薩。提格以6-2 6-0擊敗8號種子土居美咲,1/4決賽將對陣佩特森。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伊斯坦布爾賽布沙爾勝頭號種子庫茲娃 加西亞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