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兵少將 “大巴黎”9年來首次遭遇聯賽開門黑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9-11 14:58:08
新華網 | 2020-09-11 14:58:08
原標題:缺兵少將 “大巴黎”9年來首次遭遇聯賽開門黑
正在加載

  新華社巴黎9月10日電(記者 肖亞卓)賽季開始前,“升班馬”朗斯隊也許從沒想過,他們在升入法甲聯賽後的首場勝利竟然是從衛冕冠軍巴黎聖日耳曼身上拿到的。在10日進行的2020-2021賽季法甲聯賽第二輪的一場補賽中,主場作戰的朗斯隊1:0將聯賽衛冕冠軍挑落馬下。

  這場失利也是自2011年之後,巴黎聖日耳曼首次輸掉聯賽揭幕戰。

  作為連續三年的法甲聯賽冠軍,“大巴黎”的失利很大程度上要歸因于多名主力的缺陣。包括內馬爾、姆巴佩、迪馬利亞以及伊卡爾迪等在內的7名隊員由於感染了新冠病毒正在接受隔離,未能隨隊前往朗斯參加球隊的首場聯賽。

  幾乎缺少了整條主力鋒線的“大巴黎”儘管控球率超過70%,但是並沒有將球權轉化為得分機會,全場比賽射門次數只比對手多1次,但是射正次數只有1次,比對手還要少2次。

  “我對我們上半場的表現比較滿意,我們控制住了球權,掌握了比賽節奏。”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圖赫爾説。

  “我同意我們確實沒有創造出太多好的得分機會,我們缺少了一些給比賽帶來變化的球員。”

  在進攻打不開局面的情況下,門將布爾卡還送上了失誤大禮。他在第56分鐘傳球失誤,直接被衝上來的朗斯隊球員加納戈搶斷,後者在禁區內抽射破門,打進了全場比賽唯一一粒進球。

  “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我在這裡的首個進球,希望以後我能進更多。”加納戈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説。21歲的加納戈是喀麥隆國腳,他在今年7月剛剛從尼斯轉會來到朗斯。

  “儘管沒有了內馬爾和姆巴佩,巴黎聖日耳曼依然是一支很強的球隊,我們今天非常團結,陣型保持得也很緊湊,憑藉大家的努力,最終拿下了這場比賽。”加納戈説。

  13日,巴黎聖日耳曼將在主場對陣上賽季聯賽亞軍馬賽隊,以殘陣開啟衛冕征程的“大巴黎”將迎來更嚴峻的挑戰。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缺兵少將 “大巴黎”9年來首次遭遇聯賽開門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