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男雙非種子組合登頂 首次攜手奪得大滿貫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1 08:58:38
央視網 | 2020-09-11 08:58: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1日 2020年美網展開男雙決賽較量,非種子組合帕維奇/索阿雷斯以7-5、6-3擊敗8號種子庫爾霍夫/梅克蒂奇,首次攜手奪得大滿貫冠軍。

  這是帕維奇第二個大滿貫男雙冠軍(2018澳網),他也成為1970年來第一位奪得美網男雙冠軍的克羅地亞人。索阿雷斯斬獲大滿貫男雙第三冠(2016澳網和美網),這是他時隔四年再度在美網登頂。

  今天首盤比賽,雙方的發球局都沒有出現太多破綻,你來我往各自保發後戰成了5比5平。關鍵時刻,帕維奇/索阿雷斯先是保住發球局,隨後他們取得了首次破發,以7-5先下一盤。

  第二盤,帕維奇/索阿雷斯在開局錯失了兩個破發點機會,不過他們很快在第六局等來了機會,取得破發後以4-2領先。

  接下來幾局,帕維奇/索阿雷斯繼續守住優勢,在發球勝賽局中他們直落四分強勢保發,從而以6-3取得了勝利。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美網男雙非種子組合登頂 首次攜手奪得大滿貫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