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兩傳一射 重慶3-1華夏迎兩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1 20:06:40
央視網 | 2020-09-11 20:06: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1日,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10輪,重慶當代迎戰河北華夏。上半時尹鴻博傳中助攻馬爾康頭球得分,費爾南迪尼奧反擊突入禁區低射扳平;下半場卡爾德克頭球破門反超,費爾南迪尼奧助攻阿德里安破門鎖定勝局,重慶當代3-1逆轉戰勝華夏幸福。

  比賽開始之後,雙方互有攻防,場面波瀾不驚,第15分鐘,場面不佔優的華夏幸福率先打破場上僵局!高拉特中路拿球突然一腳轉移球給到左路,尹鴻博隨即送出一腳精妙斜傳,禁區中路身高1米96的馬爾康高高躍起力壓群雄,旱地拔蔥甩頭破門將球頂進網窩!華夏幸福1-0領先重慶當代,破門之後馬爾康十分興奮的原地空翻慶祝。

[圖]中超-阿德里安兩傳一射 重慶3-1華夏迎兩連勝

[圖]中超-阿德里安兩傳一射 重慶3-1華夏迎兩連勝

  第20分鐘,重慶當代獲得反擊機會,趙宇豪上搶放倒了阿德里安吃到了全場比賽第一張黃牌。隨後,馬爾康被防守球員放倒,但是擔架入場後馬爾康迅速起身,裁判認為馬爾康詐傷拖延時間給了黃牌。

  比分落後之後,重慶當代加強了攻勢,場面壓制華夏幸福。第29分鐘,重慶當代扳平了比分,後場斷球之後,阿德里安在中圈多名防守隊員圍搶下一腳精準斜塞給到前場左側,費爾南迪尼奧得球後高速突破殺入禁區左側,在潘喜明防守下一腳小角度低射破門!重慶當代1-1扳平比分。2分鐘之後,費爾南迪尼奧在幾乎相同位置左腳爆射稍稍偏出立柱,險些梅開二度。上半場補時階段,華夏幸福左路角球開出,禁區爭奪中梅米舍維奇跑位時被羅皓推倒,主裁判在VAR提示之下下場回看錄像,隨後判定沒有點球。上半場比賽,雙方1-1戰平。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7分鐘,重慶隊反擊,尹鴻博直接雙腳飛鏟阿德里安吃到黃牌。第61分鐘,馬爾康左路帶球突破,加速到前場左側,橫向內切後一腳兜射,皮球擊中立柱與橫樑交界處彈出。隨著比賽進行,雙方球員動作增大,第63分鐘,梅米舍維奇得球被黃希揚放倒,裁判向黃希揚出示黃牌。

  第83分鐘,重慶當代利用角球機會反超比分,阿德里安開出左側角球開出,禁區中路卡爾德克高高跳起,力壓梅米舍維奇俯身衝頂破門得分,重慶當代2-1反超比分。第90分鐘,費爾南迪尼奧左路殺入禁區,底線附近一條路連過三人後倒三角回敲門前,阿德里安倒地鏟射把球送入網窩!重慶當代3-1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重慶當代3-1逆轉戰勝華夏幸福。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阿德里安兩傳一射 重慶3-1華夏迎兩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