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痊癒後仍能拿大滿貫 巴西雙打老將圓夢美網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1 17:52:32
央視網 | 2020-09-11 17:52: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1日,2020年美網展開男雙決賽較量,非種子組合帕維奇/索阿雷斯以7-5、6-3擊敗8號種子庫爾霍夫/梅克蒂奇,首次攜手奪得大滿貫冠軍。賽後,巴西名將索阿雷斯透露自己在來到紐約之前的新冠檢測是陽性。   

“在我回到貝洛奧裏藏特後,我感覺有點虛弱,鼻塞了一整天。我去做了檢測,結果是陽性。我當時覺得最好不要公佈這個消息,然後隔離了14、15天。我沒有什麼症狀,所以我希望下一次檢測會是陰性。我很幸運,隔離14天后一切正常。”   

“在來到紐約之前我每週都接受了兩次檢測。抵達紐約後我完全沒有準備就參加了辛辛那提賽(止步首輪)。那時候我的體能有點受到影響,不過參加美網時我的感覺良好。”   

這是38歲的索阿雷斯的大滿貫男雙第三冠(2016澳網和美網),也是他時隔四年再度在美網登頂。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新冠痊癒後仍能拿大滿貫 巴西雙打老將圓夢美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