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大坂直美三盤淘汰黑馬 第三度殺入大滿貫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1 09:39:14
央視網 | 2020-09-11 09:39: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1日,202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展開第十一日的爭奪。在女單半決賽的對決中,4號種子、2018年賽會冠軍大坂直美以7-6(1)/3-6/6-3戰勝28號種子、美國選手布拉迪,時隔兩年重返美網決賽,第三度殺入大滿貫決賽(2018美網和2019澳網),將靜候小威廉姆斯與阿扎倫卡之間的勝者。

回放:佈雷迪VS大坂直美 1   佈雷迪VS大坂直美 2   佈雷迪VS大坂直美 3

  大坂直美在網壇重啟後保持九戰全勝,而首進大滿貫四強的布拉迪在美網前五場比賽未丟一盤。兩位選手此前有過兩次交手,各勝一場。本場對決由大坂直美率先發球,她直落四分保發。布拉迪在其發球局同樣表現穩定,局分始終緊咬。大坂直美在第7局一度送出一個破發點,但她化解危機。6-6平後,比賽進入搶七。大坂直美打了對手一個7-1,先拔頭籌。

[圖]大坂直美2-1險勝佈雷迪 強勢挺進美網決賽

[圖]大坂直美2-1險勝佈雷迪 強勢挺進美網決賽

  決勝盤,擁有先發優勢的大坂直美在第4局搶先破發,保發後4-1領先。布拉迪在第6局又陷入苦戰,挽救三個破發點才得以保發。第9局為大坂直美的發球勝賽局,她沒有再給對手機會,6-3鎖定勝利,重返美網決賽。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美網大坂直美三盤淘汰黑馬 第三度殺入大滿貫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