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東亞區比賽將延期至11月 中超球隊遇挑戰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11 15:16:46
中國新聞網 | 2020-09-11 15:16:46
原標題:亞冠東亞區比賽將延期至11月 中超球隊遇挑戰
正在加載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亞足聯官方消息,原計劃于10月中旬重啟的亞冠聯賽東亞區比賽將推遲到11月至12月舉行。具體時間為:亞冠所有東亞區的比賽改至11月15日至12月13日期間完成,而亞冠決賽延期至12月19日在西亞舉行。

  亞足聯表示,執委會通過線上會議決定了新的2020年各項比賽賽程,並公佈了上述決定。

  按照原本的計劃,亞冠東亞區比賽將於10月重啟。其中G組和H組的小組賽、兩個小組出線球隊之間的八分之一決賽以及東亞區的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將在馬來西亞舉行。

  根據中超剩餘的賽程,中超聯賽第2階段比賽計劃于11月12日結束。這就意味著參加亞冠聯賽的恒大、國安、上港、申花將在中超賽季剛結束3天內就要奔赴亞冠賽場,這無疑給他們的亞冠征程增加了挑戰。

  亞足聯同時表示,為了確保球員的健康,原定於今年舉行的亞足聯U19、U16男足錦標賽將推遲至2021年,取消今年的亞足聯杯。另外,原計劃12月將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的第30屆亞足聯大會將改為線上召開。(完)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亞冠東亞區比賽將延期至11月 中超球隊遇挑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