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子銘官宣加盟北京男籃 聯手李慕豪鎮守首鋼內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0 18:58:00
央視網 | 2020-09-10 18:58: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0日,CBA官方更新北京男籃球員註冊信息表,剛結束租借回歸廣州的范子銘轉會至北京首鋼,剩餘1年新秀合同。此前,廣東宏遠一直對范子銘感興趣。值得一提的是,宏遠看上的李慕豪在不久前也已經與北京首鋼簽約。

現年22歲的范子銘身高2.11米,體重116公斤,在場上司職中鋒,他于2018-19賽季起租借至新疆男籃,上賽季他為球隊出戰49場,場均可以得到9.9分、5.7籃板和1.9次助攻。在復賽後范子銘的表現尤為突出,復賽20場比賽他16場比賽得分上雙,包括7次兩雙數據,其中還有四次20+的表現。

今夏休賽期,關於范子銘未來歸屬的問題,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此前曾有消息報道,在郭士強加盟廣州隊任職主教練後,范子銘將會回歸廣州男籃,新賽季為廣州隊貢獻一份力量。

現如今范子銘轉會首鋼,使得北京隊無疑成為最大的贏家,繼李慕豪之後,球隊得以在內線繼續補充強援。

值得一提的是,在CBA官方更新的球員註冊信息表中,北京隊的趙晏滿轉會至了廣州隊,他的合同類別是B類,年限還剩3年。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范子銘官宣加盟北京男籃 聯手李慕豪鎮守首鋼內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