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曦籃球俱樂部宣佈 西熱力江頂薪加盟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9-10 09:55:11
新華社 | 2020-09-10 09:55:11
原標題:西熱力江頂薪加盟南京同曦
正在加載

新華社南京9月9日電:(記者:王恒志)CBA南京同曦籃球俱樂部9日宣佈,西熱力江加盟同曦男籃。CBA官方更新的球員註冊信息表顯示,西熱力江簽下的是頂薪合同(D類)。

同曦俱樂部表示,激情與活力是西熱力江的代名詞,強烈的好勝心和飽滿的鬥志使他擁有隊魂般的氣質,這樣的鬥志與拼搏精神時刻感染著隊友,希望西熱力江這種自帶精神屬性的領袖球員可以帶領正處於重建期的同曦男籃奮勇向前。

西熱力江當日也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告別老東家新疆隊,他寫道:“這次真的離開了。12年的青春,汗水,傷痛,感情。説輕鬆是假的。感謝廣匯給予我的職業生涯。”同時,他還給同曦隊友送上寄語:“作為經歷稍微多點的‘年輕小將’,我希望我們留下些美好的回憶,為重建中的球隊添磚加瓦。從精神面貌開始,我們要和以前不一樣。”

1991年出生的西熱力江曾幫助新疆隊奪得2016-2017賽季CBA總冠軍,並多次入選國家隊。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南京同曦籃球俱樂部宣佈 西熱力江頂薪加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