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宣佈 前深圳隊球員李慕豪加盟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9-10 09:42:13
新華社 | 2020-09-10 09:42:13
原標題:李慕豪加盟北京首鋼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記者:李博聞、 汪涌)CBA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9日宣佈,前深圳隊球員李慕豪加盟首鋼男籃。

據了解,雙方簽下的合同為期5年。北京首鋼稱,經與深圳新世紀領航者籃球俱樂部及球員李慕豪友好協商,已正式達成協定。截至9日,俱樂部已完備球員註冊材料並經CBA聯盟審核通過,李慕豪已正式成為俱樂部註冊球員。

深圳男籃也在官方微博表達了對李慕豪的感謝和祝福,感謝他十個賽季的付出和為球隊做出的努力,並祝福他在北京一切順利。

在10年的職業生涯中,李慕豪場均出戰21.8分鐘,得到9.0分、5.0個籃板和0.9個蓋帽,且近五個賽季場均得分達到兩位數。上賽季,李慕豪為深圳男籃出戰37場比賽,場均出戰25.9分鐘,得到11.5分、6.2個籃板和1.2個蓋帽。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宣佈 前深圳隊球員李慕豪加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