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爾表示法拉利想走出當前困難沒有捷徑可走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0 10:04:26
央視網 | 2020-09-10 10:04: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0日,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認為結束法拉利當前的困難處境沒有捷徑可走。在連續兩場比賽雙車零積分帶回之後,法拉利車隊正面臨著最悲慘的處境。本週末的穆傑羅站,預計車隊仍然將混跡于中游集團的中下游水準。

“生活沒有捷徑,我們處在這樣的位置,可能這正是我們應得的。我們正在經歷痛苦,車隊也是,我是車隊的一份子。”維特爾表示。

法拉利曾經希望在意大利大獎賽有所改進,但比利時站的結果一直延續到了蒙扎,甚至更差。蒙扎站雙退來的不是時候,但維特爾很清楚,法拉利當前的處境與運氣無關。

“一切果都有因,我們現在的慢當然有原因,”他説,“這很困難,我也不是唯一遭受打擊的人。”

“對於整個車隊,對於我們,現在很困難,”他説,“但我們處在這樣的處境,就必須做到最好,至少讓這個賽季有價值。我們仍然有很多比賽,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去解決,所以工作量仍然很大,我們必須聚焦於此。如果我可以選擇,我不希望落到這個境地,我希望能夠有一台很快的賽車,不是在中游集團的末尾,但有時候你沒得選,你必須處理當前的情況,眼下這就是現狀,我們必須昂首向上,即便這很困難。”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維特爾表示法拉利想走出當前困難沒有捷徑可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