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接受新賽季體能測試 大部分球隊已集結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09-09 17:09:59
天津日報 | 2020-09-09 17:09:59
原標題:天津男籃接受新賽季體能測試
正在加載

天津日報9月9日訊:(記者 李蓓)昨天,天津男籃率先進行了新賽季的體能測試。改革後的體測取消了深蹲和臥推兩個項目,年輕的天津隊只有剛剛從CUBA和青年隊上來的段豐偉和李林風沒有通過。另外,正在隔離期的林庭謙和傷病中的李榮培等人並沒有參加此次體能測試,他們將參加中國籃協接下來的體能補測。   

CBA新賽季將在10月中旬開啟,目前大部分球隊都已集結。新賽季體能測試不再像過去每隊抽取兩名隊員集中進行測試,而是要求全員完成,每隊只有參加2020年國家隊集訓的球員和30歲以上球員才可免測,其他隊員均要測試合格後才能拿到上崗資格。測試時間為9月4日至10月7日,由CBA聯盟組織體能測試組前往各個俱樂部、球隊進行測試。   

此外,還需要完成11項數據採集,其中包含身高、站立摸高、體重、臂展、手長、手寬、體脂率、原地起跳摸高、助跑起跳摸高、肺活量、脈搏及血氧飽和度等。這也被網友吐槽像極了體檢,但其實難度還是有的,畢竟保留了兩分球強度投籃和17趟折返跑。   

此外,中國籃協昨天還公佈了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賽程,新賽季常規賽將於2020年10月1日開賽。10月1日—30日為常規賽第一階段,聯賽將於四川省成都市進行前10輪比賽;2020年12月1日—21日為常規賽第二階段,將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進行第11—17輪比賽。這次的聯賽除了五人制賽事外,還安排了三人制賽事。季後賽會在2020年12月26日—2021年1月5日進行,地點視常規賽賽區情況擇優選定。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天津男籃接受新賽季體能測試 大部分球隊已集結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