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蘭白克告別新疆男籃 周琦發文“照顧好自己”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9-09 17:00:07
新京報 | 2020-09-09 17:00:07
原標題:可蘭白克深情告別新疆男籃,周琦發文祝福
正在加載

新京報9月9日訊:(記者 劉晨)CBA聯盟昨日公示上海男籃註冊信息,可蘭白克在列。這位效力新疆男籃11年的隊長晚間在社交媒體發佈長文,表達了對家鄉的不捨和未來的期待。

“我許多次想象過跟大家告別時的樣子。在想象中,我的身份應該是一名在新疆飛虎男籃退役的運動員,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是一名轉會球員。我職業生涯的下一站,大家應該了解球員動態就知道了——上海久事大鯊魚籃球俱樂部。”可蘭白克表示,轉會發生得太突然,自己來不及做好準備,“兩個賽季間隔太短,再加上疫情的原因,我甚至都沒辦法回烏魯木齊收拾一下我球隊多年的屋子,跟親朋好友好好地道個別。”

根據公示信息,可蘭白克與上海隊簽訂的是一份3+1(俱樂部選項)合同。此前有消息稱,CBA實行“工資帽”制度後,新疆男籃包括可蘭白克在內多人離隊,以此來釋放出更多薪資空間。另一名新疆隊球員西熱力江目前為自由球員,據傳已與南京同曦隊達成加盟意向。 可蘭白克回憶在烏魯木齊的16年和新疆男籃的11年,自認“問心無愧”,“我已經把最青澀最好的年華奉獻給了家鄉,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了家鄉的球迷們,我無怨無悔。”

他希望球迷理解自己離隊絕不是因為高薪,“希望你們可以明白,家鄉和你們在我的心中有多麼重要。”

對新東家上海隊,可蘭白克喊話:“新賽季,讓我們一起為這座城市而戰,我已經迫不及待與大家見面了!”

對此,周琦今晨在社交媒體發文,深情送別可蘭白克,“希望蘭哥在上海照顧好自己,不管在哪,祝福不變,你一定會越來越好。再見的話就不説了,記得常回來看看。”

上海男籃這個休賽期頻頻有重磅引援操作:本週,弗雷戴特已在社交媒體宣佈回歸,新賽季他將與此前效力於浙江男籃的小外援鄧蒙組成後場“雙槍”;原浙江廣廈隊的中國台灣球員劉錚正在自由球員身份公示期,消息人士透露,他很可能獲得上海隊的頂薪合同。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可蘭白克告別新疆男籃 周琦發文“照顧好自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