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第九賽段:奪冠大熱門羅格利奇首穿黃衫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07 09:44:58
央視網 | 2020-09-07 09:44: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環法自行車賽6日結束了第9賽段的爭奪,經過了又一個艱苦的山地賽段後,奪冠大熱門羅格利奇終於穿上了象徵總成績榜第一的黃色領騎衫,此前的黃衫擁有者英國人耶茨排名下滑到第8位。

  和前一日的第8賽段一樣,當天的比賽繼續在比利牛斯山脈進行,賽段起點為波城,終點設在拉魯斯,賽段全長153公里。

  瑞士車手伊爾希一路領先,但是在最後1.5公里處被另外4名車手趕上。最終,由這5名車手組成的領先集團率先到達終點。斯洛文尼亞選手波加查獲得冠軍,他的同胞羅格利奇第二個到達終點,但是憑藉這一賽段建立的巨大領先優勢,一舉從英國人耶茨手中奪得黃衫。

  這也是現世界排名第一的羅格利奇在今年的環法比賽中首次穿上黃衫。衛冕冠軍貝爾納本賽段獲得第4,總成績排名上升到第2位,落後羅格利奇21秒。耶茨則滑落到第8位,與羅格利奇相差1分02秒。

  經過連續兩天艱苦的山地賽段後,7日車手們將迎來本屆賽事的第一個休息日。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環法第九賽段:奪冠大熱門羅格利奇首穿黃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