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盧岑科首奪賽段冠軍 耶茨繼續領跑總成績榜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9-04 09:44:01
新華網 | 2020-09-04 09:44:01
原標題:環法第六賽段:盧岑科首奪賽段冠軍 耶茨繼續領跑總成績榜
正在加載

  新華社巴黎9月3日電(記者 肖亞卓)來自哈薩克斯坦的車手盧岑科3日首次奪得環法自行車賽的賽段冠軍。在當天進行的第六賽段比賽中,這位阿斯塔納車隊車手一騎絕塵,最終以領先第二名55秒的優勢率先抵達終點。

  第六賽段從阿爾代什省的勒泰伊出發,終點為加爾省的艾瓜勒山,賽段全程191公里。組委會在賽道設計上做了創新,在終點前設置了一段長達17公里的上坡路段,本想著車手們會在崎嶇狹窄的山路上上演一些驚心動魄的畫面,但事與願違,大部分車手選擇保存實力,並沒有在這一賽段的爭奪裏拼盡全力。

  黃衫擁有者、英國人耶茨的話反映了部分車手的心聲:“最後的上坡路段並不是太難,但當時與前面的車手已經距離很大了,因此想要拼命追上去可能會得不償失。所以我們決定就這樣跟著大部隊騎過去,保留體力給明天的比賽。”

  跟隨大部隊到達終點的耶茨在本賽段後仍以3秒的優勢保有黃衫,總成績榜上排名第二的是斯洛文尼亞車手羅格利奇。

  儘管其他車手最後階段有所保留,但對盧岑科來説,這依然是職業生涯值得銘記的一天。

  “這場比賽的勝利對我來説非常重要,為了這個冠軍我努力訓練了很久。”27歲的盧岑科説。

  “我按照自己的節奏在騎,盡了最大的努力,並創造出了足夠的領先優勢保證我最終能獲得這一賽段冠軍。”

  4日的第七賽段為平地賽段,從阿韋龍省的米約到塔恩省的拉沃爾,賽段全長168公里。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環法:盧岑科首奪賽段冠軍 耶茨繼續領跑總成績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