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官宣俞長棟加盟 有冠軍血統的四號位補強內線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9-02 09:40:57
新京報 | 2020-09-02 09:40:57
原標題:北控官宣俞長棟加盟:有冠軍血統的四號位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劉晨)北京時間9月1日,北控男籃正式宣佈簽約內線俞長棟,拉開休賽期引援的序幕。

北控俱樂部官方表示:“感謝新疆廣匯飛虎籃球俱樂部對本次引援的大力支持與對俞長棟多年的培養。伴隨著他的加盟,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新賽季的引援工作也正式拉開序幕。”

俞長棟出生於1991年,身高2.07米,司職大前鋒,隨新疆男籃獲得2016-2017賽季總冠軍,也是雅加達亞運會男籃冠軍成員。

北控方面認為,俞長棟作為一名擁有冠軍血統的空間型四號位球員,將穩固球隊內線實力,“他在攻防兩端具備充足的經驗和能力,可以利用優秀的外線投射能力為球隊拉開空間,強硬的球風和裏突外投的技術特點也能為北控男籃的戰術搭配提供更多選擇。”

CBA聯盟公示信息顯示,俞長棟和北控簽訂了一份為期3年的頂薪合同。

上周,俞長棟已經隨北控男籃開始訓練,逐步熟悉球隊體系。與他一同報到的還有上賽季效力於上海隊的李根。

此前有消息稱,北控男籃與上海隊達成交易,用宗讚+高尚換得李根。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控官宣俞長棟加盟 有冠軍血統的四號位補強內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