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歐聯資格賽第2輪抽籤出爐 米蘭熱刺定對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01 08:47:56
央視網 | 2020-09-01 08:47: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31日,2020-2021賽季歐聯杯資格賽第二輪抽籤結果出爐,AC米蘭和熱刺確定了他們的對手,AC米蘭將對陣愛爾蘭球隊沙姆洛克流浪者,熱刺將面對保加利亞球隊普羅夫迪夫火車頭。

AC米蘭和熱刺分別獲得上賽季意甲和英超的第六名,兩隊都獲得2020-2021賽季歐聯杯資格賽第二輪的參賽席位。歐聯杯資格賽第一輪已經于上週全部結束,在歐聯杯資格賽第一輪晉級的球隊,再加上獲得歐聯杯資格賽第二輪參賽席位的球隊,以及歐冠資格賽出局的球隊,總共有92支球隊參與歐聯杯資格賽第二輪抽籤。

最終AC米蘭抽到愛爾蘭球隊沙姆洛克流浪者,沙姆洛克流浪者在第一輪資格賽淘汰了芬蘭球隊埃爾維斯;熱刺抽到保加利亞球隊普羅夫迪夫火車頭,普羅夫迪夫火車頭在第一輪資格賽淘汰黑山球隊達尼洛夫格勒。根據賽程安排,歐聯杯資格賽第二輪將於9月17日開打。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官方:歐聯資格賽第2輪抽籤出爐 米蘭熱刺定對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