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休閒體育協會中國福建代表處落地廈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31 10:48:12
央視網 | 2020-08-31 10:48: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日前,世界休閒體育協會中國福建代表處在福建省廈門市觀音山海濱休閒度假區舉行了揭牌儀式。該代表處是經福建省公安廳審核批准,在福建登記設立的境外非政府組織代表機構,並在公安部註冊備案。

世界休閒體育協會主席李相如,廈門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阮敦梁,廈門市思明區政協副主席陳向忠,廈門市思明區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張建斌,世界休閒體育協會副主席楊鐵黎,世界休閒體育協會副秘書長謝森樹等領導出席揭牌儀式並揭牌。

世界休閒體育協會副主席、代表處主任楊鐵黎代表世界休閒體育協會致辭中説:今天,在這裡舉行揭牌儀式,標誌著世界休閒體育協會在中國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世界休閒體育協會將與廈門在休閒體育産業、體育賽事、國際論壇、學術研究、體育會展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世界休閒體育協會將利用國際組織的優勢,將專家資源、體育資源、項目資源導入到福建廈門,為廈門的休閒體育的高質量發展助力,為把廈門辦成世界級運動休閒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廈門市思明區政協副主席陳向忠致辭中説:希望世界休閒體育協會能夠以思明為根據地,在休閒體育事業發展的道路上不斷前行,為我國休閒體育事業業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揭牌儀上世界休閒體育協會副主席楊鐵黎先生,與世奧(廈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長龍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揭牌儀上世界休閒體育協會副主席楊鐵黎先生,與世奧(廈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長龍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揭牌儀式之後與廈門市國桂榮副市長及市體育局、思明區領導進行了會晤和進一步交流。對廈門市打造運動休閒之都提出了建設性意見。

編輯:朱新蕊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世界休閒體育協會中國福建代表處落地廈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