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滬男籃交易有變 羅旭東退出交易李根仍赴北控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08-29 08:59:22
天津日報 | 2020-08-29 08:59:22
原標題:京滬男籃交易有變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蘇婭輝)昨天有消息稱,由於羅旭東體檢未過關,被從原定的交易方案中移除,上海男籃和北控男籃的“二換二”交易將變成“二換一”。

原本上海是用羅旭東和李根交換北控的宗讚和高尚,但由於羅旭東的腿傷比較嚴重,未能通過體檢,因此被從原定的交易方案中移除。新的交易方案為,北控隊通過交易得到李根,上海隊得到宗讚和高尚。昨天有媒體在官方社交平臺上上傳了李根身在北控訓練館的照片。李根曾與馬布裏、孫悅一起為北京男籃拿到過兩座總冠軍獎盃,如今三人再次在同一支球隊聚首。據悉,俞長棟也已經確定從新疆轉會到北控,以增強球隊的鋒線實力。

昨天同時傳出消息,上海男籃新任主教練人選為內文·斯帕尼賈。過去幾個賽季,他曾在孟菲斯灰熊隊以及亞特蘭大鷹隊擔任助理教練。之前,多支歐洲勁旅如特拉維夫馬卡比、費內巴切、巴斯克尼亞等隊都曾由他執教。

據悉,CBA新賽季體測將於9月12日進行,屆時將取消臥推和深蹲等項目,保留強度投籃和折返跑。同時將增加“身體基礎測試”的新內容,包括身高、體重、血壓、體脂、血氧濃度、手寬度長度等。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京滬男籃交易有變 羅旭東退出交易李根仍赴北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