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23人最佳陣容:拜仁9人入選 梅西在列C羅無緣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29 09:30:14
央視網 | 2020-08-29 09:30: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9日,歐足聯公佈了本賽季歐冠最佳23人大名單,歐冠冠軍拜仁有9人入選。

  這份名單是由歐足聯技術觀察員評選出的。亞軍巴黎聖日耳曼有3人。梅西進入了名單,而C羅則沒有在列。

  歐冠23人最佳陣容:

  門將:諾伊爾(拜仁)、奧布拉克(馬競)、安東尼-洛佩斯(里昂)

  後衛:阿方索-戴維斯(拜仁)、基米希(拜仁)、范迪克(利物浦)、烏帕梅卡諾(萊比錫)、安吉利諾(萊比錫)、阿拉巴(拜仁)

  中場:蒂亞戈(拜仁)、德布勞內(曼城)、奧亞爾(里昂)、格雷茨卡(拜仁)、薩比策(萊比錫)、馬爾基尼奧斯(巴黎聖日耳曼)、亞歷杭德羅-戈麥斯(亞特蘭大)、穆勒(拜仁)

  前鋒:格納布裏(拜仁)、萊萬多夫斯基(拜仁)、姆巴佩(巴黎聖日耳曼)、內馬爾(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巴薩)、斯特林(曼城)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冠23人最佳陣容:拜仁9人入選 梅西在列C羅無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