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沈馬嘉年華啟動 首次推出線上馬拉松博覽會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8-28 09:20:17
中國新聞網 | 2020-08-28 09:20:17
原標題:2020沈馬嘉年華啟動 首次推出線上馬拉松博覽會
正在加載

  中新網北京8月27日電 “2020瀋陽馬拉松嘉年華”新聞發佈會27日舉行,宣佈沈馬嘉年華于當日拉開帷幕。期間舉行的馬博會作為全國唯一的“線上馬博會”,舉辦時間由去年的線下7天,延長到線上10天。

  據介紹,本次沈馬嘉年華將線上線下活動相結合,既有線下馬拉松官方訓練營,也有線上活動。目前,全國僅有瀋陽馬拉松把馬博會從線下搬到線上,且由去年的線下7天延長到線上10天。作為嘉年華側重點的線上馬博會,還將開設直播帶貨環節,大力推介瀋陽名特優商品。

  8月26日,“瀋陽馬拉松線上跑”率先上線。線上跑獎牌設計採用了工業風格,以齒輪元素為主體的獎牌可轉動,寓意著“傳遞動力和奔跑不停”。線上跑報名將持續到9月13日,正式活動則于9月14日-20日進行。在活動時間內,跑友不限跑步地點,在公園、廣場,健身步道、跑步機等完成特定跑步距離即可。

  線上跑為鼓勵市民參與,在原有的5公里,10公里、半程馬拉松、全程馬拉松的基礎上,增設了3公里全民健身跑,希望更多普通市民走出家門參與到全民健身活動當中。本次線上跑還增設雲陪跑與團體跑等特色活動。

  根據活動規劃,沈馬嘉年華將在8月29日、9月5日、9月12日各舉辦一場沈馬官方訓練營活動,地點設在瀋陽奧體中心內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場100人以內,將邀請國內知名路跑跑者、教練進行跑步專業培訓、健身教學和實地訓練。

  據了解,此次沈馬嘉年華將持續到9月20日。(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20沈馬嘉年華啟動 首次推出線上馬拉松博覽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