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蘭白克將加盟上海 離開新疆因薪金空間吃緊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08-28 08:41:24
天津日報 | 2020-08-28 08:41:24
原標題:可蘭白克加盟上海男籃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李蓓)繼西熱力江加盟同曦後,新疆隊的另一員大將、隊長可蘭白克·馬坎已經確定轉會上海男籃。據悉,新疆男籃、上海男籃和可蘭白克三方已經正式敲定了轉會,上海男籃已經將可蘭白克的轉會費匯款至新疆男籃名下,金額為800萬元。

  28歲的可蘭白克此前是新疆隊隊長,已在CBA出戰12年的他,其中11年都在為新疆隊效力,唯一例外的一年是在2011—2012賽季被租借給山西隊。2016—2017賽季,可蘭白克幫助新疆隊奪得隊史首冠。

  新疆隊之所以放棄功勳大將,完全是因為下賽季本土球員工資帽變為4400萬元(新疆全隊是5040萬元)。新疆隊已經擁有3名頂薪球員,分別是周琦、曾令旭和阿不都沙拉木。這樣一來,受到工資帽限制,新疆隊的薪金空間變得異常緊張。在此背景下,新疆隊不得不“壯士斷臂”。范子銘租期結束回歸廣州,俞長棟遠赴北控聯手馬布裏,西熱力江加盟同曦,如今加上即將出走的可蘭白克,新疆隊5名首發僅剩周琦一人,看來下賽季的新疆隊要大變天了。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可蘭白克將加盟上海 離開新疆因薪金空間吃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