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劉毅已與山東男籃完成簽約 目前尚未參與合練

副標題:

來源:齊魯網  |  2020-08-28 09:35:28
齊魯網 | 2020-08-28 09:35:28
原標題:劉毅已與山東男籃完成簽約 目前尚未參與合練
正在加載

  齊魯網·閃電新聞8月27日訊 (稿源 山東電視體育頻道)8月27日,最新消息,據山東電視體育頻道記者了解,目前劉毅已與山東男籃完成簽約,只是尚未合練。在之前的CBA選秀大會上,山東西王男籃第10號簽位選擇了來自北京體育大學的劉毅。

  劉毅1996年出生,身高1米96,體重91公斤,2014年進入北京體育大學男籃就讀,三四號位搖擺人。劉毅的技術特點更適合在小前鋒的位置上,但由於北京體育大學男籃內線實力空虛,因此他常常作為球隊的大前鋒登場。在剛剛過去的2019賽季,劉毅的表現非常出色,場均可以貢獻21.6分6.5個籃板1.4次助攻和1.4次搶斷,是北京體育大學男籃的頭號得分手。

  日前,CUBA聯賽1/8決賽,北京體育大學73-82不敵太原理工大學,無緣八強。比賽中,山東西王男籃新秀劉毅表現搶眼,本場比賽劉毅只休息了不到2分鐘的時間,28次出手15次命中,全場貢獻39分的同時拿到8個籃板,完成了自己在CUBA的謝幕戰。

  被山東男籃選中之後,劉毅表示,“從小喜歡籃球,我剛考入北體大的時候才140斤,現在都190斤了,是籃球讓我變得越來越強壯。我平時也比較關注CBA比賽,但因為我們也有比賽任務,難得有機會看一場完整的比賽。感謝山東西王對我的信任,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新秀劉毅已與山東男籃完成簽約 目前尚未參與合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