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我們不會變成另一個科比 但可以實現堅韌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8-27 10:43:37
中國新聞網 | 2020-08-27 10:43:37
原標題:易建聯:我們不會變成另一個科比 但可以實現堅韌
正在加載

中新網8月27日電 日前,易建聯發表長文,介紹自己的近況並致敬科比。易建聯説,跟腱手術非常成功,自己早已學會如何戰勝傷病。他還回憶了自己曾經在球場和科比對陣以及在國青遇到困難的經歷。

在此前的CBA總決賽第三場中,易建聯遭遇跟腱斷裂,隨後進行了手術。易建聯介紹,手術非常成功,自己已經學會如何與傷病相處並戰勝它們,並讓球迷不用為他擔心。

易建聯回憶自己在NBA的新秀賽季,雄鹿對陣湖人時的情況,他説希望科比能再來打一場,想聽聽全場球迷高呼他的名字。

今年年初,科比因直升機事故而意外去世。易建聯説,科比的形象已經變成一種精神在影響周圍。“我們都不會變成另一個科比,但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實現堅韌。”

易建聯回憶,自己在練習籃球之前,體能很差,跑步只能跑300米。但進入青年隊要跑3200米,而進入國青後,要跑10000米。

他説:“我想打籃球,想成為一個好球員,如果那是我的目標,那我就必須跟上隊伍。”(完)

附:易建聯長文全文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易建聯:我們不會變成另一個科比 但可以實現堅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