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新人抵津 段豐偉來了就開練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8-27 09:12:54
今晚報 | 2020-08-27 09:12:54
原標題:段豐偉來了就開練
正在加載

本報訊(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蘇婭輝)8月21日,天津先行者隊在CBA選秀大會第二輪第一順位選中段豐偉。8月22日,段豐偉完成了在CUBA賽場的最後一戰。昨天下午抵達天津後,他直奔天津財大籃球館和天津先行者隊會合,開始了進入CBA的第一練。

8月22日的CUBA賽場上,段豐偉得到22分,還貢獻3個籃板球、6次助攻,但遺憾未能幫助重慶文理學院隊晉級16強,這也成為他的CUBA告別戰。段豐偉是這支隊伍第一位通過選秀邁進CBA聯賽的球員,“在CUBA經歷了很難忘的幾年,感謝學校和教練培養了我,謝謝我的隊友,感恩認識你們。打CBA是我的夢想,現在我圓夢了。”選秀那天,段豐偉非常興奮,他説,感謝天津給了他這個機會。昨天下午抵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後,他從球迷手中接過花束,乘坐天津榮鋼籃球俱樂部的車帶著行李直奔球場。“現在是又期待又緊張。”在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後,段豐偉便開始隨隊訓練。

拉伸、投籃、力量訓練,考慮到他剛抵達,主教練劉鐵並未安排段豐偉參加對抗訓練。“從學生球員到職業球員,確實挺難的,對我是很大的挑戰。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水平,去適應這種強度,爭取以最短的時間跟上隊伍的節奏。”CBA訓練課初體驗,讓段豐偉知道,只有不斷努力,才能有機會在這個舞臺上展現自己。“在對抗、防守上都要提高,現在最重要的是先要達到教練的訓練要求。”9月份就要開始的全員體測,是段豐偉最先要完成的任務。“我知道體測挺難的,但來到這裡,就是適者生存。這段時間,我會加強體能訓練的。”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天津男籃新人抵津 段豐偉來了就開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