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籃協再邀CBA球員參加三人籃球試訓 趙率舟加盟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1970-01-01 08:00:01
中國新聞網 | 1970-01-01 08:00:01
原標題:中國籃協再邀CBA球員參加三人籃球試訓 趙率舟加盟
正在加載

  中新網8月27日電 日前,中國籃協發函邀請江蘇肯帝亞男籃球員趙率舟參加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短期試訓。此前,籃協已經邀請胡金秋、姜宇星等CBA球員進入國家集訓隊進行短期試訓。

籃協邀請函截圖

籃協邀請函截圖

  三人籃球是東京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中國男、女三人籃球隊都已順利取得奧運參賽資格。而五人制籃球方面,中國男籃在去年的男籃世界盃表現不佳,未能提前獲得奧運會參賽門票。

  男籃奧運落選賽因疫情推遲,中國男籃能否入圍東京奧運會目前尚未最終確定。但與希臘、加拿大、捷克、土耳其等勁旅同屬一個賽區,在只有一張入場券的情況下,中國隊的晉級形勢非常渺茫。

  在這樣的情況下,三人籃球項目幾乎成了中國男子籃球在奧運會上衝擊好成績的唯一希望。

  8月14日,中國籃協發佈公告,邀請姜宇星、胡金秋、陳林堅、陳培東、賈誠、焦海龍等6名CBA球員參加三人籃球國家集訓隊短期試訓。

  當時中國籃協三人籃球部部長柴文勝曾表示,邀請CBA球員參加試訓是中國隊提升自身實力的一次嘗試,希望有更多優秀球員能夠參與三人籃球國家隊的選拔。(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國籃協再邀CBA球員參加三人籃球試訓 趙率舟加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