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欲赴美治療 除跟腱傷勢還有其他老傷病

副標題:

來源:遼寧日報  |  2020-08-27 08:36:34
遼寧日報 | 2020-08-27 08:36:34
原標題:易建聯欲赴美治療
正在加載

  自從在CBA總決賽決勝場第三節受傷離場之後,易建聯的傷情一直牽動著中國球迷的心。據了解,為了更好地治療身上的傷病,易建聯有可能會在未來一段時間前往美國治療。

  雖然保持著CBA歷史得分榜第一人的地位,但多年的征戰已經讓易建聯傷病纍纍。除了總決賽遭遇的跟腱斷裂,易建聯的膝蓋以及半決賽拉傷的股後肌也需要進行治療,下賽季CBA很難復出。正因如此,易建聯準備前往美國進行進一步的治療和休養,爭取早日重返賽場。

  但對中國男籃而言,他們恐怕等不到易建聯的回歸了。從2004年雅典奧運會前夕首次入選中國男籃陣容,阿聯為國家隊服役已經接近16年,其間幾乎沒有缺席過任何一屆大賽,堪稱國家隊的“勞模”。對於明年就年滿34歲的易建聯來説,如果復出後再讓他兼顧俱樂部和國家隊,實在有些不近人情。

  而在2019年兵敗世界盃之後,中國男籃其實也開啟了年輕化的進程。在8月26日中國籃協公佈的最新一期國家集訓隊名單中,年紀最大的是25歲的吳冠希。這也意味著,中國男籃今後會進入“後易建聯時代”。過去的16年,中國男籃的球員已經習慣了易建聯與他們並肩作戰,今後他們必須適應沒有易建聯的日子。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易建聯欲赴美治療 除跟腱傷勢還有其他老傷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