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鋒詳解新男籃人員構成 參加世界盃12人全部落選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8-26 15:52:53
中國新聞網 | 2020-08-26 15:52:53
原標題:男籃國家隊最新集訓名單出爐 杜鋒詳解人員構成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8月26日電 26日,中國籃球之隊公佈了最新一期男籃國家隊的集訓名單,這也是主教練杜鋒上任以來的第一份集訓名單。名單中絕大部分為新生代球員,參加去年男籃世界盃的12人中未有一人入選。本次集訓時間為9月1日至20日。

  本次集訓完整名為:胡明軒、徐傑、杜潤旺(廣東),齊麟(新疆),張鎮麟(遼寧),程帥澎,余嘉豪(浙江),沈梓捷、賀希寧(深圳),王少傑(北控),劉傳興(青島),吳冠希、李祿曈(江蘇),景菡一、袁堂文(四川),付豪、鄒雨宸(八一),范子銘(廣州),祝銘震(北京大學),馮洺臻、王欣瑞(廣廈),米艾力(上海),曾凡博(北京),吳勇豪。

  杜鋒介紹,希望通過這樣的一個機會了解這些年輕球員、培養年輕球員,為未來做好準備。

  本次集訓時間僅有20天,杜鋒介紹,集訓會分為3個階段。“因為來到這個隊裏可能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第一週可能還更多的去讓大家去適應和了解,第二周還是以一些局部的對抗為主,第三周可能就是整體的一些技戰術的東西。”

  對於年輕球員,杜鋒表示會嚴格要求。“雖然説這次國家隊報到的很多年輕人,但依舊是中國男籃的集訓隊伍,穿的是國家隊的球衣,所以希望在集訓的期間,我們會更加嚴格要求管理,也希望大家真正把自己當做國家隊的一份子。”

  “因為這是一個光榮的集體,年輕人應該學會感受傳承,雖然20天不長,但是希望他們有所收穫,把握好這次機會,同時把握好未來。”

  由於疫情影響,上賽季CBA聯賽中途暫停了5個月,使得8月中旬才決出總冠軍,這無疑使得下賽季開始之前球員們的休息時間大幅縮短。此時國家隊組織集訓,有球迷擔心會影響各隊聯賽的備戰。

  杜鋒説,這其實並不矛盾,因為國家隊這個平臺對於每個運動員來説也是自我提升的一個機會,“我們也會在訓練的強度和節奏上把握好的。”(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杜鋒詳解新男籃人員構成 參加世界盃12人全部落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