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男籃官宣兩名宿進教練組 五人王炸組合成團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25 13:33:59
央視網 | 2020-08-25 13:33: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5日,遼寧男籃官方宣佈,吳乃群和盧偉加盟教練組,擔任球隊助理教練輔助楊鳴。

在官方公告中,遼寧隊寫道:

昨日,遼寧籃壇名宿吳乃群和盧偉已經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作為助理教練加入遼籃教練團隊。

吳乃群球員時期是著名國手,主打大前鋒位置的他內線技術出眾,閱讀比賽能力強,他與吳慶龍、李曉勇組成的“三劍客”是遼籃在職業聯賽初期與八一隊抗衡的球隊基石;盧偉也是從遼籃走出去的一員名將,以技術嫻熟、遠投神準著稱,他們回歸家鄉,加盟遼籃教練組,必將會對遼籃球員全方位的提升提供強有力的幫助。

至此,遼籃教練團隊已經基本組建完成:籃壇泰斗蔣興權擔任顧問,楊鳴擔任主教練,助理教練為馬丁內斯、吳乃群和盧偉。除外籍教練馬丁內斯將於今日返回西班牙休假外,遼籃教練組的其他成員自昨日起已經進入工作狀態。

衷心祝願以楊鳴為首的遼籃新教練班子,在今後的工作中齊心協力,勤勉敬業,帶領遼籃再上新臺階!創造新輝煌!!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寧男籃官宣兩名宿進教練組 五人王炸組合成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