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續約黃榮奇史鴻飛 與吳冠希達成續約意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25 13:30:00
央視網 | 2020-08-25 13:30: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5日,江蘇肯帝亞籃球俱樂部發佈官方公告,已經與吳冠希就續約細節問題達成一致,俱樂部給出了聯盟最高金額的頂薪合同,以表示對吳冠希能力水平的認可,但由於身體原因,冠希目前在家休養,他將於9月歸隊並完成簽約。

在2019-2020賽季還未結束時,已有多傢俱樂部前來徵詢有關冠希的交易事項,俱樂部一直態度堅決地表明立場:冠希作為球隊重建的基石與核心,是俱樂部的“非賣品”。在此非常感謝其他俱樂部對他的信任與認可,也感謝媒體與球迷對本次事件的關注,讓我們共同期待冠希接下來的賽場表現!

同時,江蘇肯帝亞籃球俱樂部宣佈已經與史鴻飛、黃榮奇2名球員完成續約。

史鴻飛作為球隊的後場核心,是負責在比賽中梳理進攻的球隊大腦,是俱樂部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員之一,因此俱樂部以聯盟D類頂薪合同與他完成續約。

黃榮奇自加盟肯帝亞以來,一直以敢打敢拼的頑強作風、積極進取的比賽態度為球隊作出貢獻,他在本次復賽中的表現也非常出色,為球隊拼到了最後一刻。俱樂部充分認可他的能力和拼勁,黃榮奇也十分贊同俱樂部為其制定的長遠發展計劃,雙方經過友好協商達成一致,完成續約。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江蘇續約黃榮奇史鴻飛 與吳冠希達成續約意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