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兩隊為避強敵消極比賽 小組賽成績被取消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8-24 08:51:13
中國新聞網 | 2020-08-24 08:51:13
原標題:消極比賽太離譜!兩支球隊被CUBA官方取消成績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8月23日電 CUBA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今日官方宣佈,認定在小組賽廣東工業大學對陣江西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兩支球隊消極比賽的情況屬實,故按照《全國學生紀律處罰條例》,取消兩支隊伍小組賽成績。

廣東工業大學對陣江西師範大學一役是在8月20日進行的小組賽中。

如果本場比賽廣東工業大學取勝,他們將以第3名的身份晉級,下一輪面對實力強大的傳統勁旅北京大學;反之若廣東工業大學告負,他們出線後的對手實力相對稍弱的山西大學。

那場比賽最終廣東工業大學51:55告負,不過比賽中一些離奇的失誤讓網友非常不解,進而對比賽結果産生質疑。

對於這些疑問,CUBA官方終於在23日作出回應。其公告稱:

組委會針對8月20日小組賽廣東工業大學對陣江西師範大學的比賽,進行了細緻回看和研判,認定兩支球隊消極比賽的情況屬實,故按照《全國學生紀律處罰條例》,取消兩支隊伍小組賽成績。

與此同時,對於22日山西大學對陣廣東工業大學比賽,組委會判罰山西大學獲勝。

對此,有網友表示,“事實還是要安心打球,不要耍小聰明,還原籃球最初的模樣。”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UBA兩隊為避強敵消極比賽 小組賽成績被取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