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賽季將增加註冊窗口期 更換外援不限次數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22 09:17:30
央視網 | 2020-08-22 09:17: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2日,CBA官方發佈了《2020-2021賽季 CBA 聯賽球員註冊、報名管理規定》,相比以往賽季,這次的規定出現了兩點變化:一是新增了註冊窗口期;二是新賽季將不限制俱樂部外援更換次數,但最多只能同時註冊4名外援。   

對於這個新增的“註冊窗口期”,CBA官方給出的定義如下:

“在本賽季中,由 CBA 聯盟自行確定的辦理國內球員註冊報名手續的時間範圍。”   

也就是説,CBA將在賽季中的某個時間範圍,確定一個類似于足球聯賽中的轉會窗口。不過CBA的註冊窗口期的不同之處在於,根據官方給出的規定,在註冊窗口期的時間內,只有球員互換和自由球員的認領才會被受理,租借及轉會並不會被受理。   

另外,關於本賽季的註冊窗口期的具體時間,則會另行公佈。

另外,CBA相比較以往賽季的一個大變化是將不再限制更換外援的次數。

在此前的規定中,CBA每支球隊一個賽季有4次更換外援的機會,而如今,球隊在賽季中可以不受限制地進行外援更換,而且同時簽約外援的上限也增加到4人。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新賽季將增加註冊窗口期 更換外援不限次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