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選秀區俊炫狀元加盟上海 祝銘震榜眼林庭謙探花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21 11:04:37
央視網 | 2020-08-21 11:04: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1日,2020年CBA選秀大會在泉州舉行,上海隊利用狀元簽選中了區俊炫,而衛冕冠軍廣東隊則是首輪選秀棄權。

【回放】2020CBA選秀大會

CBA選秀樂透抽籤儀式的樂透區狀元簽概率分別為:天津25%、廣州21%、四川18%、上海14%、蘇州肯帝亞11%、同曦7%、深圳4%。最終,上海隊以14%的概率抽中了狀元簽。榜眼簽廣州、探花簽天津、第四順位四川、第五順位江蘇、第六順位同曦、第七順位深圳。

[圖]CBA選秀:區俊炫狀元 祝銘震榜眼林庭謙探花

[圖]CBA選秀:區俊炫狀元 祝銘震榜眼林庭謙探花

最終,上海隊利用狀元簽選中了區俊炫。區俊炫廣東江門人,身高2米10,體重106公斤。現年21歲的他就讀于加州大學北嶺分校,是校隊主力中鋒。2018-2019賽季,區俊炫代表學校出戰29場比賽,場均上場16.1分鐘,貢獻4.2分2.4籃板0.4蓋帽。

第二順位,廣州龍獅隊選中祝銘震。祝銘震來自北京大學,身高1米97,體重105公斤,司職小前鋒。比起混血兒,祝銘震更願意説自己是一名土生土長的北京人兒。在CUBA賽場上,祝銘震場均得到11.4分3.2籃板。身體素質爆表的祝銘震防守能力十分強悍,在進攻端也有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曾兩次受邀參加CBA全明星週末的三分大賽。

第三順位天津隊選中林庭謙。林庭謙是本屆選秀中為數不多的港澳檯球員,目前就讀于布萊恩特大學,他身高1米95,體重90公斤,司職後衛。林庭謙的父母都是籃球運動員,從小就接受了系統籃球訓練的林庭謙在2015年U16亞青賽上帶領中國台北隊8勝1負獲得以亞軍。在2017年的U17世青賽上位列得分榜第三。

選秀大會之前,熱門人選張寧和朱松瑋並沒有進入前三,這也有些出乎意料之外。結果第四順位,四川隊選中朱松瑋。第五順位,江蘇肯帝亞隊選擇了鄭旗龍。第六順位,南京同曦隊選擇了焦恩格爾。第七順位的深圳隊選擇了孟翔,第八順位的山西男籃選擇了北京大學的張寧。

CBA2019/20賽季CBA選秀方案中,八一隊沒有CBA選秀大會的選秀權,但可以推薦本單位符合選秀條件的球員參加CBA選秀活動,其餘19傢俱樂部採用“倒摘牌”方式進行選秀。

之後的選秀依次為:第9位吉林隊選擇了棄權,第10位山東西王選擇了劉毅,第11位浙江廣廈選擇了棄權,第12位福建潯興選擇了程峰,第13位青島隊選擇棄權,第14位北京控股選擇了李瑞,第15位浙江稠州選擇棄權,第16位南京同曦選擇了楊皓喆,第17位新疆廣匯選擇棄權,第18位遼寧隊選擇了杜家寶,第19位廣東隊選擇棄權。

第二輪選秀,天津隊選擇了段豐偉,廣州龍獅選擇何俊堅,南京同曦選擇劉子琪,山西隊選擇王佳冕,北控選擇了朱肇興,南京同曦選擇了王子寧 。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選秀區俊炫狀元加盟上海 祝銘震榜眼林庭謙探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