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萊萬9連斬格納布裏2球 拜仁3-0十連勝進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20 07:39:11
央視網 | 2020-08-20 07:39: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0日3時(葡萄牙當地時間19日21時),歐冠半決賽在裏斯本阿爾瓦拉德球場又賽1場,拜仁3比0完勝里昂,成為冠軍聯賽歷史首支單賽季前10場全勝的球隊,將與巴黎爭奪冠軍。埃坎比開場中柱,格納布裏隨後梅開二度。萊萬終場前頭球破門,連續9場歐冠進球。里昂VS拜仁慕尼黑 完整回放

  拜仁是冠軍聯賽史上第2支賽季前9場全勝的球隊,保持目前歐洲5大聯賽球隊最長不敗(去年12月7日負於門興後正式比賽27勝1平,最近19場全勝),希望改寫2012-13賽季奪冠後4次打進半決賽均出局的命運。弗利克沿用上輪首發。帕瓦爾腳踝傷癒擔任替補。

[圖]萊萬9連斬格納布裏2球 拜仁3-0十連勝進決賽

[圖]萊萬9連斬格納布裏2球 拜仁3-0十連勝進決賽

  里昂此前接連淘汰尤文圖斯和曼城,魯迪-加西亞的首發陣容也無變化,此前帶領法甲球隊打進冠軍聯賽決賽的法國主帥只有2003-04賽季的德尚(摩納哥)。對陣曼城梅開二度的登貝萊繼續打替補。兩隊此前歐戰交鋒8次,里昂戰績2勝2平4負,上次也是在歐冠半決賽(2009-10賽季總比分0比4齣局)。

  開場231秒,里昂就錯過得分良機,卡克雷斷下蒂亞戈傳球,後場直傳策動反擊,德佩突破兩名中衛夾防形成單刀,諾伊爾出擊封堵角度,德佩右側距門12米處推射偏出近門柱!

  里昂第17分鐘再度錯過進球,迪布瓦後場直傳戴維斯身後,埃坎比突入禁區右側射門被戴維斯封堵,但他再度得球扣過阿拉巴,在門前6米處左腳推射擊中近門柱彈回!

  逃過一劫的拜仁1分鐘後取得領先!基米希中線起球,格納布裏右路內切,禁區邊緣左腳轟門入左上角,1比0。>>>點擊觀看進球視頻 他成為繼萊萬、哈蘭德、姆巴佩之後,本賽季歐冠第4位參與10+球的球員(8球,2次助攻,不含此後進球)。

  馬薩爾頭球解圍不遠,格納布裏禁區右側斷球距門14米處左腳低射被洛佩斯封出。

  拜仁第33分鐘擴大比分!格納布裏右路搶斷科爾內帶球內切分球,佩裏希奇禁區左側傳中,萊萬後點鏟射空門沒踢正部位,洛佩斯將球封出,但格納布裏左腳推進右下角,2比0。>>>點擊觀看進球視頻 他成為繼2012-13賽季穆勒對巴塞羅那之後,第2位冠軍聯賽半決賽梅開二度的德國球員。拜仁2013年12月對曼城之後歐戰2比0領先保持不敗。

  基米希直傳,格納布裏右路切入禁區左腳似傳似射,萊萬後點伸腳沒有夠到。

  里昂上半時雖有幾次威脅,但沒有1次射正(0比6)。下半時,聚勒換下博阿滕;門德斯換下吉馬良斯。戴維斯左路直傳德納耶身後,佩裏希奇禁區左側距門12米處左腳推射被洛佩斯倒地沒收。

  德佩右側開出角球,馬塞洛在門前9米處頭球攻門被諾伊爾沒收。

  登貝萊換下德佩。阿瓦爾前場爭頂,聚勒解圍被登貝萊擋下,阿瓦爾接球傳到禁區右側,埃坎比在門前7米處推射被諾伊爾鏟出!

  科曼換下佩裏希奇。阿德萊德、特特、切爾基出場,換下埃坎比、迪布瓦和馬薩爾。庫蒂尼奧換下格納布裏。諾伊爾開大腳,庫蒂尼奧左路突入禁區低射偏出遠門柱。

  拜仁第80分鐘進球無效,佩裏希奇禁區左側回做,萊萬在門前22米處轟門,戈雷茨卡中途伸腳夠球,庫蒂尼奧停球捅進門內,但被判越位。慢鏡顯示,萊萬射門瞬間,庫蒂尼奧並未越位。戈雷茨卡夠球時,庫蒂尼奧處在越位位置,但戈雷茨卡似乎並未真正觸球。

  登貝萊左路突破回傳,切爾基做球,阿瓦爾禁區邊緣外腳背抽射被諾伊爾抱住。

  托利索和帕瓦爾出場,換下蒂亞戈和戈雷茨卡。拜仁第88分鐘鎖定勝局,基米希右側底線附近任意球傳中,萊萬後點距門6米處頭球頂進左下角,3比0。>>>點擊觀看進球視頻 他追平范尼2003年連續9場歐冠進球,僅次於C羅2018年連續11場歐冠破門。本賽季歐冠打進15球,追平2017-18賽季C羅進球數,僅次於C羅2015-16賽季16球和2013-14賽季17球。

  里昂(3-5-2):1-安東尼-洛佩斯/5-德納耶,6-馬塞洛,20-馬薩爾(73'切爾基)/14-迪布瓦(67'特特),25-卡克雷,39-吉馬良斯(46'蒂亞戈-門德斯),8-阿瓦爾,27-科爾內/11-德佩(58'登貝萊),21-埃坎比(67'阿德萊德)

  拜仁(4-2-3-1):1-諾伊爾/32-基米希,17-博阿滕(46'聚勒),27-阿拉巴,19-戴維斯/18-戈雷茨卡(82'帕瓦爾),6-蒂亞戈(82'托利索)/22-格納布裏(75'庫蒂尼奧),25-穆勒,14-佩裏希奇(63'科曼)/9-萊萬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冠-萊萬9連斬格納布裏2球 拜仁3-0十連勝進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